•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拉开“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序幕(图)

时间:2022-08-29 10:53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司法权威,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8月27日上午,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锋华作简短动员讲话后,宣布:潼关法院“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正式开始,现在出发。随着一声令下,20余名法官干警快速登上警车,立即奔赴执行现场。



攻坚再发力,执行正当时!执行干警先后奔赴四个镇(街道),持续8个小时,查找被执行人15人,传唤8人,结案4件,当场执行完毕2件,执行和解2件,执行到位标的16万余元。在全体法官干警共同努力下,“东秦利剑”专项执行活动首日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步,潼关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用好用活各项执行措施,用辛勤付出诠释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捍卫法律尊严,让胜诉当事人的“纸上权益”变成“真金白银”。向全社会宣示潼关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