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太要司法所深入太要镇村(社区)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图)

时间:2022-08-31 08:40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增强太要镇各村(社区)人民调解员的政治、业务素质,提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提升人民调解工作质量和水平。8月30日,潼关县太要司法所到两村两社区指导人民调解工作。

太要司法所通过沟通交流、查阅卷宗等方式,详细了解两村两社区的调委会人民调解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司法所进一步做好调解业务指导工作征求意见。

罗刚所长强调,各村(社区)调委会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开展人民调解工作,规范人民调解工作流程,做到准确适用法律、掌握调解技巧、综合运用情理法相结合的调解方式,最大限度的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吸附在当地,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