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秦东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图)

时间:2022-08-30 08:44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法律意识和服从意识,2022年8月29日下午,秦东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确保矫正对象真正能管得住,管得好,秦东司法所所长赵润泽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新的纪律要求:一是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全新的思想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二是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及《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在思想和行动上拉起警戒线;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 ,积极配合县、镇组织的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 ”。

随后,司法所所长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共同学习了《社区矫正法》中关于监督管理、审批事项、考核奖惩等法律条文,重点对社区矫正对象请假审批事项和程序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逐条进行讲解,确保社区矫正对象知晓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纪律观念和认罪悔罪态度。

通过对《社区矫正法》的反复学习,有效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增强法治观念,树立遵法守法的意识,引导他们按照《社区矫正法》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司法所做好矫正工作,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