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3 17:3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充分展示潼关经侦扫黑务净、除恶务尽的决心和力度。5月31日,潼关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大队全体民警深入包联区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潼关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包联的工商局、税务局、烟草局、各大银行营业部等都设立了宣传点,采取在醒目位置张贴通告、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现场讲解扫黑除恶知识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宣传。同时,民警将通告及宣传单内容向群众进行详细解读,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团结一致,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此次活动共张贴扫黑除恶通告2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张。

潼关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推进公安公安“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