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筑牢防线 增强意识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4-04-16 09:31 来源:潼关检察

为深入落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认清形势,增强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素养。2024年4月15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培训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第一检察部主任万智强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的“五大要素”和“五个统筹”;内涵要求的“十个坚持”以及涵盖领域的丰富宽广等方面组织了学习,并解读了国家安全法法律体系的形成和发展,引导全体干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内容。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全院干警要以身作则,克服麻痹大意的错误思想,切实担起保密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不碰红线与底线,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国家安全重如山,重任在肩不畏难。下一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培训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忧患和风险意识,始终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的有机统一。以高度的检察自觉,着力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本领,立足法律监督本职,建立完善强基固本的各项措施,为维护国家的安全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