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部门 >正文

春运执法大直播 引领交通安全新风尚(图)

时间:2019-01-23 08:41 作者: 潼关交警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潼关交警讯) 为进一步推进“三秦平安春运”宣传攻势,大力弘扬文明交通出行理念,在辖区形成良好文明的交通风尚。1月22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在潼关县汽车站十字,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执法“大直播”,全面引领交通安全宣传新风尚,全力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上午9时30分,直播活动正式开始,民警对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的行人、逆行的非机动车、不按按规定使用灯光、不礼让斑马线、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进行查处,同时通过“一直播”新兴媒体宣传方式,利用手机直播民警现场采访、执法服务全过程,将民警的执法行为真实呈现在网友面前。担任主播的民警夏阳,以主持解说的形式向网友介绍了大队、中队春运工作进展情况,直播中,民警还与在线观看的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并对网友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疑问进行了一一解读,讲解酒驾、醉驾、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网友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执法直播时长半小时,在短短半小时的直播中获得了大量网民的好评和点赞。此次是2019年春运第一次执法“大直播”,拓宽了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新途径,而且有效巩固了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