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包联领导、包村帮扶干警参加脱贫知识测试

时间:2019-11-15 10:4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13日,为了进一步提升法院班子成员和包村帮扶干警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掌握度,潼关法院组织包联领导、包村帮扶干警参加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在测试现场,该院采取闭卷集中考试形式进行,主要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扶贫相关措施及政策实施、包村帮扶村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等扶贫业务知识,在答题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作答,秩序良好,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并取得优异成绩,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和主管扶贫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取得了满分。其他人员均取得95分以上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全体包村帮扶干警对扶贫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扶贫责任意识,真正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稳步脱贫,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了理论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