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检察长夜访校园 促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时间:2019-11-14 16:0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11日晚,潼关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带领未检干警夜间突击检查潼关中学校园安全。

潼关中学是潼关县唯一一所陕西省重点高中,学生中除了部分是走读生外,大多来自各乡镇,留守孩子较多,吃、住都在学校。贾成民检察长一行通过突击检查保安室、监控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围绕学校贯彻“一号检察建议”情况,对校园门禁制度、一键报警设备、饭堂管理制度、学生寝室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尤其仔细检查了女生宿舍是否封闭管理、管理人员是否为女性、其他人员是否能够随便出入等问题。检查中贾成民检察长对女生宿舍管理人员再三强调一定要严格执行门禁制度,严禁男性进入,确保女生宿舍的安全。

督导检查中,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贯彻落实 “一号检察建议”所采取的措施,要求学校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重视校园安全管理,积极开展预防性侵害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深化检校合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