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部门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2018年中层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大会

时间:2019-01-28 17:39 来源:潼关法院

述职述责述廉评议大会

王淑娥庭长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王俊峰院长讲话

1月28日,潼关法院召开2018年中层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大会。法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刑庭庭长张亮学、民一庭庭长王淑娥等11名中层负责人分别从加强学习、依法履职、廉洁自律等方面就各自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客观、全面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各自所在庭室、部门2019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之后,全体法官干警对中层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做总结讲话,2018年法院中层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是根据渭南中院和潼关县委的要求进行的,法院考评通过日常考评与中层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考评相结合进行。今天的中层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首先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中层负责人从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取得的成绩。其次是客观全面。讲成绩客观实际,找差距找得准,不遮掩。最后,各庭室、部门工作亮点纷呈,各有特色。结合各庭室、部门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了点评。针对2019年工作,王院长要求要做到,首先,要信念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政法工作条例,牢固树立讲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其次,要履职尽责,做到事业上勇于担当。中层负责人要贯彻落实好院党组的安排部署,带好队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法官干警要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再次,要以身作则,做好工作上的表率。认真贯彻落实党组决定决议,从工作、学习、纪律、日常管理等方面以身作则,为法官干警切实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要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对审判权心存敬畏,依法慎用权力,自觉做到秉公执法、廉洁办案,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潼关法院 作者: 冯永龙)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