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召开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部署会

时间:2019-11-27 17:1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抓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工作,确保冬季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11月26日,潼关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中队长、班长、内勤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部署会。


会上,事故中队长朱璇通报了近期交通事故形式通报,从事故发生时间、路段、主要违法行为等方面分析了近期交通事故及亡人事故的发生原因,并对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随后,大队队委员王峰安排部署了摩托车专项整治及“百吨王”专项整治行动。

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要求,各中队要深刻分析研判近期交通事故的成因,认真履行监管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投入到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之中,严查严管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严防死守,坚决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多措并举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