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看守所里的端午节 阵阵粽香暖人心

时间:2019-06-10 15:2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充分体现以人为本、落实人性化管理教育措施,进一步提高潼关县看守所在日常管理执法中细致入微的人性化理念,6月6日中午,看守所向每个在押人员发放了香喷喷的粽子,以体现看守所的人文关怀。

6月7日农历5月5日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按照习俗端午节要吃粽子。为了缓解在押人员思乡、思亲情绪,让在押人员能够像正常人一样吃到粽子,6月6日中午,潼关县看守所组织民警向每一位在押人员发放粽子。阵阵粽香暖人心,在押人员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可口鲜美的粽子,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虽然不能同家人共度端午,但同样可以感受到节日的温馨气氛,进一步稳定了在押人员的思想,并且有效拉近了监管民警与在押人员的距离,促进了监所和谐,确保了监所安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