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讲会

时间:2019-06-16 18:2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陕西扫黑除恶工作所提出的要求,同时针对我省群众知晓率、参与度不高的薄弱环节,按照县委、县委宣传部统一部署,6月16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讲会。大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芦纪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会由该院检察官助理陈尚伟担任主讲人,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潼关县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等四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学习。



会上,主讲人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对扫黑除恶知识全方位讲解,全体干警严肃认真,纷纷做好笔记,践行着“再学习一遍”的部署要求。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芦纪文,对全体干警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肃性、紧迫性,提高思想认识,全员学习参与;二是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再学习一遍”、“再动员一遍”工作要求;三是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再一次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以学习充实工作,努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现出潼关检察风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