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法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讲会

时间:2019-06-18 09:0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学习宣讲会




王俊峰院长带头再动员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6月15日上午,潼关法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讲会。法院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和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

  宣讲会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委宣讲团成员、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全省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三个方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宣讲。宣讲结合该县刘建春等人恶势力犯罪团伙、习正军等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等3件涉恶案件进行。整个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针对性,更有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内容丰富。

  王俊峰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时状态,边查边改,做细做实工作。其次,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突出整改重点,扎实有效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做到“有学习传达”“有研究部署”“有符合实际的方案”“有具体重攻方向”“有具体负责人”“有工作进度”“有明显成效”。最后,开展深入再动员一遍。会后,大家到包联的代字营镇南头村向广大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宣传画,再深入动员一遍,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将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