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宣传在行动

时间:2019-06-16 18:2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6月15日,全体检察干警利用休息日,分成六组,由党组成员带队分赴潼关县六个乡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各宣传组深入村组、社区、街道,采取向群众发放资料、在人流密集处张贴海报等形式,向广大村民、摊贩、商户解读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中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大意义、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举报内容、方式和要求,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政策,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实现村组有公告、各村社区专栏有宣传、户户有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共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宣传单、海报、宣传手册、年画等资料一万余份,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刻感悟到 “黑恶势力”、“软暴力”、“套路贷”、“村霸”、“沙霸”的社会危害性,同时也使人民群众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而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生存、滋生的土壤,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