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专题宣讲提高认识 不断推进桐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深入

时间:2019-06-17 18:1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17日上午,桐峪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总支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驻村工作队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西锋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17180607


会上邀请了潼关县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冯永龙进行学习和宣讲,冯永龙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黑恶势力的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一讲“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黑恶势力的十种表现和黑恶势力所带来的危害。二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时间步骤、打击重点等方面进行说明。三讲“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宣讲会还通过潼关县三起涉黑涉恶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以案说法,警示教育。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全镇领导干部对黑恶势力犯罪和社会乱点整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增加了干部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617180636


镇党委书记王江涛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要求镇村上下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完成好各项政治性工作任务;二要统筹协调,面对当前多头绪工作,紧盯重点工作;三要保持良好的纪律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他提出桐峪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排查涉黑涉恶线索为抓手,从加强组织、广泛宣传、协同作战等方面扎实安排部署,持续抓好管控措施落实,确保全镇天朗气清、正气激昂。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