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用好三会一课 提升党员扫黑除恶政治站位

时间:2019-06-13 17:1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市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省市县相关领导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批示精神,潼关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6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6月份党日活动,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题,再一次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学习和部署,强化党员的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站位,为工作开展发挥表率作用。



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张阿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扫黑除恶最新的要求,并通报了正面典型案例和反面典型案例,他要求参会党员要真正从反面案例中有所反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县局局长毛小峰强调,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中省市县主要领导指示精神,逐条逐项对县局开展专项斗争情况进行全面对照检查,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位党员干部要立足税收工作职能,扎实做好强化税收监管,积极开展线索摸排,迅速掀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


活动结束后,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