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桐峪镇召开七月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会

时间:2019-07-18 17:4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7日上午 , 桐峪镇召开七月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会,总结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镇 党委副书记王西锋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近期来黄赌毒案件、信访维稳、生态环保、河道采砂等各行业、各领域,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分析。




党委副书记王西锋要求:各村(社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密切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线索,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