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走进新人喜宴说交安

时间:2019-07-22 15:1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广大农村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019年7月18日,潼关县交警大队矿区中队民警,来到辖区内一对新人的喜宴上,借新人喜结连理之际开展交安宣传活动。

民警与司仪搭档宣传交安知识

向乡亲发宣传资料

活动中,民警用司仪说交安和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向广大群众重点讲解了常见的摩托车无牌无证、农用车非法载人、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广大群众,在喜宴结束后要按规定乘车回家,不能乘坐农用三轮车更不能饮酒后驾驶车辆,要时刻谨记交通安全,自觉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向群众传授交安防护小知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