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迷路5天的她 幸好碰到了这群人

时间:2019-08-01 11: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31日,潼关县2路免费公交车上,司机张曙光发现有一名五十多岁女性乘客,从中午十二点就一直坐在车内直到下午四点钟,司机上前询问,她也说不清自己从哪里来,张师傅只好把她带到公交公司。后来得知她是来潼关县城看病的,自己也没有手机,迷失了方向,就一直留在了公交车上。

20190801094549dTJK


经过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多方打探询问,了解到她都走失了五六天了,是潼关县代字营人,嫁到河南邻村,给家人说是过来她姐这边打几天针。最终,工作人员与其所在的河南省灵宝市豫灵镇宋村村干部取得了联系,将她安全送回了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