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深化政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潼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带领县住建局赴西安建工集团开展考察交流

时间:2020-08-12 17:4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7月31日,潼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一行赴西安建工集团与西安建工副总经理朱建、西建五建集团董事长张建军进行座谈交流。潼关县住建局局长刘斌、副局长王恩茂、纪检组长贾国升、总工程师罗建文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西安建工集团和西建五建集团宣传片,随后,西安建工集团简要介绍了西安建工及西建五建集团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和优质工程,考察组从历史文化、区位交通、县城建设等方面对潼关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及潼关县民生大桥建设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李建军副县长一行前往西安建工西南二环立交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座谈交流和项目观摩,李建军副县长一行对西安建工集团的综合实力表示充分认可,并希望以此次座谈考察为契机,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利用好后疫情时期国家扶持政策和潼关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经济区”、“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优势,努力为西安建工集团在潼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相信双方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西安建工集团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经验优势,以高品质项目建设为新时代潼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现政企的并肩共进、携手共赢。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