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道德讲堂

时间:2019-08-05 11:0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道德讲堂


7月30日,潼关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道德讲堂,进一步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热爱自身本职工作,激发工作热情与激情,做忠诚担当、守纪作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马世仓出席活动并点评。

潼关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忠诚担当、守纪作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通过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时代楷模张富清》的事迹、经典诗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以及周恩来严守纪律的故事等,让大家的心灵重新得到洗涤。活动现场还签订了《潼关县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十条禁令”承诺书》,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纪律教育知识测试,充分巩固纪律教育学习成果。

马世仓说:本次道德讲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讲政治,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示范者;要带头讲责任,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推动者;要带头讲自律,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自立自警自省,不断改进作风,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