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警保联动又有新动作,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

时间:2019-08-08 10:1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警保联动又有新动作,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便民服务举措,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人保财险潼关支公司在辖区南巡村举行“警保联动”启动仪式,并且在渭南市交警支队的业务指导下和大力支持,协调沟通下放了部分车驾管业务权限,更好的服务群众。

潼关警保联动又有新动作,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


此次“警保联动”的建设,在全市范围率先推广,最大限度的实现了车驾管、保险一站式服务的优势,提供了服务群众、资源共享更便捷的平台,加快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联合管理、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的新格局。通过交警专网实现了对接,利用“交管12123”手机软件在交警大队车管所面签后的车主及驾驶员,可在便民服务站办理检验标志核发,并且已经及时开展了该项业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同时,交警大队还制定了《服务站管理办法》等制度,对服务站点进行监管,全面提升窗口工作和服务质量,切实方便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