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冬春行动】给力!潼关公安向受害企业返还535万余元被骗资金

时间:2024-02-01 09:28 来源:潼关公安

2024年1月29日,潼关县公安局在某企业会议室召开企业被骗资金返还现场会,向某企业现场返还被骗资金535万元。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反诈中心全体民警,某企业主要领导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刑警大队大队长王平理主持,会上,王平理通报了我局近年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由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王燕龙通报了“11.21”聚泰公司被诈骗案侦办情况;王平理现场向受骗企业聚泰公司返还追回现金人民币535万元,聚泰公司向我局赠送锦旗。

2023年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为重点,始终将服务保障企业经营、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到哪里,公安工作就安排部署到哪里”,坚定不移战在一线、冲进火线、跑向前线,尽最大力量、想最多办法、花最多气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今天,在这里举行涉案财物返还大会,一是为了及时帮助企业挽回损失,助力企业生产经营迈入正常轨道;二是借此机会向大家汇报今年以来潼关公安在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成效,为2024年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共谋举措。

2024年潼关县公安局将坚定不移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和人民财产安全为核心,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下大力气整治社会治安乱象,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努力让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