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太要镇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14 11:3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12日,太要镇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安全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燕国平就近期地质灾害发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副镇长赵鹏就近期安全生产有关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学习中省市县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安排近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组织委员王毅对2019年防汛形势进行了通报,并安排近期防汛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中省市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从思想上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二是全面领会,深刻把握,中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度汛工作。三是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四是通过建立预警监测常态化机制,要实现早预警、早预防、早预判;六是加强人员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要落实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