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多举措加大环境保护力度 实现环境质量总体持续稳定向好

时间:2019-08-19 08:28 来源:潼关县广电中心

今年以来,潼关县多举措持续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提升环境监管能力,提高污染防治水平,实现环境质量总体持续稳定向好。

推进绿色生态发展,我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把产业结构调整与节约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结合起来,坚持高点定位,科学制定全县产业发展规划,统筹全县产业布局,实现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多方共赢。

狠抓源头预防治理。坚持“关口前移,服务至上,严格把关”的原则,全力做好重点建设项目的跟踪服务,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子。

打赢污染防治保卫战。全面梳理全县环境突出问题,紧盯“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和中省市反馈问题整改时间节点,倒逼责任落实,综合施治,合力攻坚,稳步推进全县生态环境的持续好转。

强化林业生态建设。紧扣秦岭北麓、黄渭河流域绿化和湿地保护工作,加大植树造林、森林资源管控、林业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力度,强化防火防灾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开展打击破坏森林资源、保护湿地环境等专项行动,稳步提升全县森林覆盖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