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住建局以督导整改为抓手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时间:2019-08-19 16:3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14日,潼关县创建办文明组组长赵红娟带队,一行四人来到潼关县住建局对创建文明县城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潼关县住建局城建股股长王震和市政处主任任杰将该局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在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 潼关县住建局创建工作,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检查组要求,开展创建工作必须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分清各自职责,并在机关内部宣传氛围营造、网络审核资料完善、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任务、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有关问题。


检查组填写检查记录

下一步, 潼关县住建局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立行立改,采取有力举措,巩固现阶段创建成果,提升创建实效,确保住建领域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