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心系包联村群众 切实践行群众路线

时间:2014-09-28 16:41 来源:渭南新闻网 点击量: 次

9月22日,潼关县阴雨绵绵已十余日,潼关法院院长贺军杰在部署全院工作的同时,心系包联的该县秦东镇西北村群众的安危,安排包村领导郭永强主席进驻该村,协助村干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秦东镇西北村距黄河虽然不是很远,汛情隐患不大。村组内排水工程也很健全,出现内涝的可能性不大。关键的隐患在于年久失修的土木结构老房,遇到这么长时间点的阴雨天就可能会渗漏。郭永强主席遂同该村组干部逐户排查村里的老房。经过耐心细致的排查,确保了群众零伤亡。该村只有一组汤红军和汤建良两户村民的老上房山墙因雨水浸泡倒塌,两户村民之前就被通知居住在厦房内,人身和财产均未受损。同时,村上给这两户送去了米面,并要求尽快修复房屋。与此同时,向秦东镇政府汇报了该情况,积极申请建房补助。

对此情况,该村的村民们看在眼里,由衷地称赞法院包联西北村后工作认真负责,贺军杰院长心系全村群众,时刻惦记着群众的生产生活,实实在在的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贺院长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全院干警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党的爱民政策和法官的为民司法情怀播洒在群众的心田。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