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加强督导 解决突出问题 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2019-08-29 16:25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网

8月28日,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在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审管办主任侯云峰陪同下,深入秦东法庭督导“办案竞赛月”活动开展情况。

王俊峰院长在认真听取秦东法庭庭长郑星工作汇报后指出,秦东法庭目前在三个基层法庭中受理案件最多,“办案竞赛月”活动开展以来,秦东法庭对今年以来的未结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工作台账, 审结了一定数量的案件,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但是工作中还存在未结案件台账中仍有一些案件办案期限过长、公告案件多、送达不够顺畅、书记员文字录入不够快等问题。为此,王院长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办案竞赛月”活动确定的目标任务。二要加快临近审限案件的结案步伐,坚决杜绝超审限案件发生。三要调整工作思路,打破常规,积极探索公告类案件结案突破点,有效缩短办案周期,提高结案效率。四要积极探索电子送达等送达新方式方法,切实解决送达难问题。五要加强业务知识、文字录入、文书纠错等学习,提升办案工作能力。

郑星庭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王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办案竞赛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