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各执勤中队扎实开展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报废工作

时间:2019-05-21 09:2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交警各执勤中队扎实开展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报废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确保高排放老旧车辆淘汰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潼关交警大队各执勤中队部署警力,扎实开展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报废工作,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在工作开展中,潼关交警大队秦东、特勤中队高度重视,中队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进行督导,紧紧围绕重点区域和重点车辆,把握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重点;秦东中队民警李少云带领班组民警发扬潼关交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率先完成了潼关大队第一辆老旧车淘汰任务,特勤中队民警紧跟其后,他们在工作中借鉴“黄标车”淘汰报废专项行动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积极与车主交流沟通,宣讲政策,鼓励提前淘汰更新车辆;近日,两个中队先后查处高排放老旧车辆2辆交至报废公司进行了报废。

潼关交警大队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办对两个中队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希望各中队学习他们工作精神,克服困难,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