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扫黑除恶】潼关检察:梳理问题找良药 补齐短板促提升

时间:2019-09-10 19: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回顾、梳理、总结、研判分析八月份本院扫黑办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多项解决措施,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提出诸多工作要求和目标。


会上,扫黑办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领导结合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硬件和软件建设情况,分别对扫黑办工作做了点评,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碰撞了思想火花,达成多项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对院扫黑办提出四项要求: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立足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勇担时代检察使命,找差距,补强短板,抓落实,提升工作质效。二是充分利用外围宣传板,做到院内、院外宣传形成整体。院扫黑办每周向院办公室提供最新时讯,将潼关检察扫黑除恶动态情况通过院外LED大屏向社会公众循环播放,确保时刻保持强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势。三是继续落实人员定岗定责的工作要求。根据院扫黑办的人员结构,将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到岗,每月定期总结分析,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四是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落实的监督。每月院扫黑办定期向院党组、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汇报工作情况,听取各位领导的点评和建议,领取下一阶段扫黑除恶的工作任务。同时院纪检部门加强执纪问责,确保院扫黑办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