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法院:冯永龙科长到桐峪镇、黄金局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6-19 15:4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在桐峪镇宣讲




在县黄金局宣讲


  继6月15日,潼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委宣讲团成员、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在潼关法院宣讲后,又先后分别于6月17日、18日在桐峪镇、县黄金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宣讲。

  在桐峪镇、县黄金局,冯永龙科长从三个方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宣讲。一是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讲黑恶势力的十种表现形式和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二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具体讲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时间步骤、打击重点等内容。三是全省、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讲到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宣讲会还通过该县三起典型的涉恶案例进行讲解,以案说法,起到警示教育。宣讲会穿插讲解了7类涉黑恶典型案件、11类常见伴生涉黑恶犯罪行为,使整个宣讲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案例,实用性很强。

  宣讲会后,干部职工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对此必须要有十分清醒的认识。此次宣讲,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对于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大有裨益。同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乘胜追击,砥砺奋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为潼关县实现追赶超越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而不懈努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