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办案竞赛月”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9-09-12 17:2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12日下午,潼关法院召开“办案竞赛月”活动推进会。该院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通报了“办案竞赛月”活动开展以来至今全院收结案情况,以及在全省、全市法院所处的位置,对全体法官干警尤其是审判执行法官干警在“办案竞赛月”活动中外出办案执行、加班加点工作等做法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自“办案竞赛月”活动开展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针对“办案竞赛月”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俊峰院长对下一步工作做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办案竞赛月”活动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开展的一项活动,不仅仅是一项日常工作,全体法官干警更要看到它的政治意义,做为国家审判机关,审判执行质效切实提高了,就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因此,大家思想上一定要对“办案竞赛月”活动引起足够的重视。二是部署要再细实。分管领导、包联领导要再次下到庭室,召开会议,对未结案件遂案确定结案时间、结案措施,做到再细致,再落实。三是节奏要再加快。树立高效、快速结案理念,用最快的节奏、最短的时间审执结案件,进一步缩短办案周期。四是督联要再给力。分管领导、包联领导要进一步加大对庭室结案的指导督促力度,督察工作也要随之跟进,以确保取得实效。总之,全院要在9月底前坚定信心不滑坡,坚定目标不动摇,全院上下一心,瞄准目标任务不放松,逐案狠抓落实,多措并举,砥砺奋进,全面完成“办案竞赛月”活动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