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秦东交警中队联合多部门开展隐患路段排查 推进隐患路段的治理

时间:2019-09-12 11:26 作者: 通讯员 韩立朋 来源:潼关公安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韩立朋)为扎实推进辖区交通事故重点隐患路段的排查整治工作,着力提升辖区道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预防、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9月11日下午,潼关县交警大队秦东中队联合事故预防中队、秦东镇政府、安检、路政等部门一起深入辖区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重点排查了通村沿线的路况和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的设置情况。对遮挡路旁交通标志及妨碍机动车驾驶员视线的树木,对排查出来的路段隐患一一记录在案,认真梳理后形成书面材料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争取得到更为有效的整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