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强化纪律教育学习宣传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9-27 18:43 来源:潼关法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推动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9月27日,潼关法院监察室主任姚君莉等3名法官干警在该县祥和广场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宣传日活动。

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宣传日活动中,该院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展板、发放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工作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同时,现场为群众解答民间借贷等相关法律问题。

开展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宣传日活动,旨在宣传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八项规定”、新中国成立7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重大成就等,使全体法官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彰显新时代要求,也使广大党员群众能积极参与到纪律建设中来,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遵纪守法观念,提高法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