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5 15:2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干警学习榜样精神、汲取精神力量、继续奋发有为,10月22日下午,潼关法院组织全体党员法官干警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等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以庭室为单位进行学习收看,《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展现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全体干警认真观看、悉心聆听他们身上平凡而又闪光的故事,学习他们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

观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一种精神指引,更是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我们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实干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