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出入境发挥窗口职能作用营造透明高效服务环境

时间:2019-10-23 16:4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出入境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方式方法,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促进窗口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四办”提升服务质量。
     要求民警始终热情地接待每位群众,主动准确地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和困难,避免因群众误解带来投诉等不良情况。认真服务做到“四办”:人多加快办,急事加紧办,难事帮助办,大事小事一样认真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热情,回报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
      二、用效率赢得群众满意。
     要求民警始终把“提高工作效率, 简化办事程序,方便办事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想方设法简化办事程序,方便人民群众,赢得群众满意。
      三、理顺工作流程,发挥服务效能。
      不断理顺工作流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窗口业务,实现流程化管理,发挥窗口服务职能,以群众工作为着眼点,借助窗口纽带作用,将工作做好做实,实现窗口工作的公开透明和便民高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