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0-30 18:02 来源:潼关政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29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行动暨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姬刚民,公安局政委游小兵,副局长张玉龙、高海青,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游小兵政委 主持会议。

会上,张玉龙通报了该局线索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开展百日会战暨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局扫黑办制定的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迅速行动,夯实责任,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行动。高海青组织学习县委书记樊正学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讲话精神,并就该局开展的打击“黄赌毒”乱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游小兵要求全体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取得明显成效,迎接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

会上,姬刚民局长对该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暨迎接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 位,坚决杜绝“过关”思想,要以百日大会战为载体,按照“四个新突破”深入推进“五大专项行动”,确保会战取得实效。二是加快线索核查进度,各核查小组要按时完成线索核查任务,形成周通报、周排名、周点评的工作制度。三是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方面,继续深挖,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四是加强宣传发动工作,对张贴的海报进行检查,及时更换损坏、缺失的海报,在全县范围内通过LED滚动显示屏、警车巡回宣传等方式引导群众关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升群众对中央督导“回头看”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努力掀起宣传新高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