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城管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关于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4 10:2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居民提供快捷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31日上午,潼关县城管局、潼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县城管局车辆管理中队、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县城管局会议室联合召开城管交警关于集中整治城区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工作推进会,县城管局局长张向阳、县公安局副局长、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孟涛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城管局局长张向阳充分肯定了前期城管、交警两部门在联合工作机制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再次强调了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做好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容秩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孟涛详细指出目前城区车辆乱停乱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会议确定了自11月4日起,城管和交警部门将联合开展为期六十日的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在此,潼关交警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违法停车代价大,为了您和他人的方便,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持公共交通秩序,停车入位。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