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11-05 10: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4日,潼关县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局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要求:全局党员民警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党章,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各项要求上来。同时,要切合实际找准自己工作的奋斗目标,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指明方向。

最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内涵及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二是落实任务举措。通过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集体学习等形式,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方面有新作为,在改进作风方面有新气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