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支部书记张平军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1 17:3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21日,潼关法院党支部书记张平军为全体党员法官干警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班子成员和法官干警参加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

党课上,张平军书记从回顾中国历史谈起,谈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历程,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首先,要以时不我待、勇于担当的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改革的支持者和拥护者,勇挑重担,不畏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各自的力量。其次,以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勇气争创一流业绩。每位法官干警都是法院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大家都要立足本职岗位,锤炼本领,敬业奉献,精益求精。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就一定会创造出一流业绩。最后,以清正廉洁、公正无私的作风树立司法权威。每一名法官干警都要在头脑里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知道什么事不能做、什么事必须做,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知敬畏,守底线。并经得起考验,实现各自的人生价值。

王俊峰院长对张平军书记所讲党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强调指出,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二是要结合法院工作更紧密,三是要清正廉洁敢担当,四是要不断发展求超越。

党课后,全体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法官干警,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为法院工作长足发展而不懈努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