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员走在前、亮明身份做表率”主题党建活动 激发党员干警工作热情

时间:2019-06-10 16:4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佩戴党徽 亮明身份

面向党旗 庄严宣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充分展示潼关法院党员法官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工作热情。6月10日,潼关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法官干警开展“机关党员走在前、亮明身份做表率”主题党建活动。活动由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平军主持。

活动中,首先由张平军书记宣读《潼关县机关工委“机关党员走在前,亮明身份做表率”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从活动意义、范围、要求等方面对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之后,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党员法官干警严格按照要求认真佩戴党徽。最后,在张平军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法官干警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该院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鞭策党员法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佩戴党徽,就是要求每名党员法官干警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亮明身份、做好表率、接受监督。会后,党员法官干警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压实肩上的责任和担子;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守党性原则,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为潼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向建党98周年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