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社局开展乡镇补贴年审工作

时间:2019-11-25 18:5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期,县人社局开展乡镇补贴年审工作,以确保全县乡镇补贴政策落实到位。

本次工作从11月中旬开始,计划用一个月时间完成。由于机构改革的原因,今年年审工作区别往年的是:公务员乡镇工作补贴审批权限在县委组织部;机关工勤人员和事业单位享受乡镇补贴人员的审批权限依然由县人社局承担。本次年审程序主要分三步。首先由用人单位初审符合条件人员;其次由主管部门复审,主要内容包括:1、明确新增人员和退出人员;2、核算人员待遇;3、逐一核查享受待遇人员的在岗情况,并将应享受人员信息整理成册、张榜公示;最后由县人社局按照政策规定,审核各单位申报的资料,确定补贴标准,完成审批。

目前此项工作有序开展,县人社局负责工作各环节的政策解释。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