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太要镇召开“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03 20:0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2日,太要镇按照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党员干部思想和作风建设实际,召开了“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组织生活会。太要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太要镇党委书记张晓伟同志主持。

会上,张晓伟书记结合全镇当前移民搬迁、环保整治、信访稳定、征收养老保险等重点工作,针对党员干部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思想观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遵守《廉政准则》等方面的不足,在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的团结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职责感,不断增强自身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