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县政府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21 08:36 作者: 陈冰娟 来源:潼关县广电中心


5月15日,县政府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各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制约项目发展的要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飞强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行机制。项目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项目包联部门、监管审批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逐项目进行会诊,形成清单化的书面指导意见。要增强项目分析研判力度,对手续审批确有问题、违反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要及时调整出重点项目库。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追赶超越发展要求,自加压力,敢于出谋划策,主动灵活服务,确保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指导,对手续不完整的项目要尽快对接,各项目遇到的问题,要逐一分析研判,积极推进,加快实施。各项目涉及单位,要加快办理手续,对于推进有困难的项目,要及时上报项目办,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稳步推进项目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