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渭南市核查组深入潼关县核查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9-05-21 09:5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15日,渭南市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治理工作专班第四核查组对潼关县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核查。潼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潼关县住建局局长刘斌、抗震办主任高风楼等专班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核查组听取工作汇报

核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项目资料的方式进行核查。首先,核查组在县政府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对县域内脱离实际造景造湖的自查、排查情况。随后深入县域内造景造湖项目进行实地核查,听取该区域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项目审批资料,对项目予以核实。

核查组实地核查项目情况

核查结束后,核查组对潼关县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治理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治理工作是省市人民政府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五个扎实”的总体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中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在前期自查、排查的基础上进行不定期摸排,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