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专题研究会

时间:2019-12-03 11:3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专题研究会

为深入贯彻公安部“11.19”会议和省厅“11.22”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反电诈宣传工作,确保“大干40天”专项行动取得促防范、降发案的实效。11月29日11时,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专题研究会。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城关派出所、四知派出所、港口派出所、太要派出所、桐峪派出所、安乐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张玉龙同志主持。

会上,张局长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和开展推广关注“终结诈骗”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的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宣传力度,全面提升防范电信网络犯罪能力。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和注册率;二是推广关注“诈骗终结”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各单位作为反电诈的主力军,要深入基层,积极向群众宣传、推广“终结诈骗”官方微信公众号,做到全警覆盖式推广关注;三要以反诈平台为依托,落实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工作,多警联动确保每个部门都有一名民警对接业务工作,提高打击效能。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