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12-05 11:3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公安局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潼关中的重大作用。2019年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潼关县局公安局按照统一部署,在县城祥和广场积极参加了宪法宣传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我局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目标,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现场授课等形式集中开展宣传。民警积极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和治安防范要领,热心向群众讲解法律常识,教授群众如何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耐心接受群众各种法律问题的咨询,细心为群众解答。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执法者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潼关县公安局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我局设立的宣传点共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400余份、相关法律书籍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潼关县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理解与信任,提高了百姓的法律知识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和谐社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