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第四季度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考试

时间:2019-12-10 17:2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学法氛围,不断提高全体民警学法、懂法和用法的自觉性,12月9日下午,潼关大队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考试。


考试紧紧围绕岗位能力要求,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地设置题目,内容包括《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陕西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考试期间,大队领导亲自监考并强调了考场纪律,全体人员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场纪律,认真考试、冷静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通过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参考民警表示,通过认真答题考试,检验了自己的知识水平,认识到了学习上的不足,提高了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针对性。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