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扫黄打非·护苗2019” ——桐峪镇零公里实验学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9 17:2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营造健康、绿色的文化氛围,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零公里实验学校积极配合潼关县教育系统“扫黄打非”工作部署,12月16日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2019”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周一,政教处组织开展了“扫黄打非,净化校园环境”主题升旗仪式,政教主任张欢向学生普及了“扫黄打非”等相关知识并对学生进行了思想道德教育。


各班召开了相关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向学生进行了法制教育,使同学们树立法制观念,学会辨别“黄”与“非”,坚决抵制盗版出版音像制品及出版物,远离不健康读物,文明上网。


周二,各语文教师组织学生在每周的经典诵读课进行了“书香校园 绿色阅读”等主题阅读活动,让学生阅读优秀少儿出版物,防止有害读物在校园内传播蔓延。


周三,四五六年级学生进行了“扫黄打非”主题征文活动并制作了手抄报,提高了学生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网络信息的能力。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关注同学们身心健康地发展,为同学们创建健康绿色的校园教育环境,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系列主题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盗版刊物和网上不健康的信息对自己身心的危害,表示会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健康、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锻炼身心,全面发展。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