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目标任务考核汇报会

时间:2019-12-25 19:5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2月25日上午,县第三考核组一行9人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有兵同志带领下对县委政法委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边有兵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考核工作内容、考核流程和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燕晓骢同志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从共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市考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专项工作完成情况、服务提升目标完成情况等五个方面向考核组作了详细汇报。

刘永利同志对2019年全县政法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政法系统全体领导干部上下一心,砥砺前行,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为乡镇配齐了政法委员,进一步夯实了社会治理的基层基础;二是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潼关公安检查站被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三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到省市领导充分肯定;四是毒品治理成效显著,提前一年摘掉了“毒品问题重点警示通报地区”帽子;五是“雪亮工程”基本建成,社会治安防控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六是打击质效明显提升,“云剑追逃”、“8.27”贩卖毒品案等大要案的侦破深得人心;七是司法为民迈出新步伐,户籍制度改革、镇村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及新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八是道路交通安全明显好转,交通事故伤亡人数逐年下降;九是政法系统办公环境明显改善,从优待警得到进一步加强;十是平安建设深入人心,老百姓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逐年提升。

会上,考核组还就县委政法委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还与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进行了谈话,查看了各项考核指标有关材料。

此次考核,既是对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检验和总结,同时也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决心以这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积极谋划来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明年政法工作有新起点,取得新成绩,实现政法各项工作的追赶超越,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